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2021年第二批市级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资金挑选实施项目的公示

时间:2024-02-05 17:06:18 来源:本网
【 打印 】

  为加快我市驻镇帮镇扶村资金拨付使用进度,结合上级部门有关指导,各镇(街道)和工作队根据工作实际和《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广东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广东省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资金筹集使用监管办法>的通知》(粤财农〔2021〕126号)、《关于印发<吴川市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项目实施细则和专项资金筹集管理使用办法>的通知》(吴乡村振兴组〔2022〕10号)的规定,按照“统筹兼顾,轻重缓急”的原则,统筹挑选项目,然后向我局申请安排资金实施。具体挑选实施情况如下:

  一、本次计划分配下拨资金

  2021年第二批市级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资金的875万元(吴财农〔2023〕72号);

  本次计划分配下拨2021年第二批市级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资金875万元,该笔资金为上级补充下达2021年度的资金。

  二、挑选实施项目情况

  本次驻镇帮镇扶村资金挑选实施项目共有25项,项目总投资1130万元,总安排驻镇帮镇扶村资金总额875万元,具体项目有关情况详见附件1。其中15个项目为农业农村基础设施类项目,安排驻镇帮镇扶村资金总额601万元;8个项目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类项目,安排驻镇帮镇扶村资金224万元;2个项目为农业产业发展类项目,安排驻镇帮镇扶村资金50万元。

  现就以上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5天。如有异议或修改意见,请在期限内向吴川市农业农村局反馈。

  联系电话:0759-5581908、0759-5581918

  联系地址:吴川市农业农村局2号办公楼4楼(吴川市海滨街道粮食住宅区五巷16号)

  联系邮箱:Ljb5581918@163.com

  附件:2021年第二批市级驻镇帮镇扶村资金挑选项目实施情况表.xlsx


吴川市农业农村局

2024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