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吴川市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5名政府专职消防员

时间:2020-06-22 09:05:13 来源:本站
【 打印 】

  一、招聘岗位聘岗位

  消防站灭火救援战斗员(5名)

  二、招聘对象

  有普通高中(含同等学历)以上学历的男性社会青年,退役士兵优先。有运动特长、技术专长以及部队退役士兵学历可放宽至初中以上。

  三、工作任务

  在消防救援站从事灭火救灾、抢险救援工作岗位,履行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消防员工作职能,担负灭火和抢险救灾等执勤任务。

  四、招收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自愿从事灭火救援工作,服从消防部队的管理,符合《消防员职业健康》规定的身体条件;

  (三)在部队服役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在地方无违法犯罪纪录;

  (四)在消防部队或其他现役部队服役过的退伍士兵,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五)无重大疾病史,无精神疾病、传染病;

  五、年龄及身体条件要求

  1、战斗员岗位年龄:18周岁以上、32周岁以下(1988年6月30日至2002年6月30日期间出生,有部队服役经历或者大专以上学历可放宽至34周岁(1986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2、身体条件:身高162厘米以上,体貌端正,不超重(标准体重<公斤>=身高cm-100cm, +-5%),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传染性疾病,裸眼视力不低于4.6,矫正视力不低于5.0,具备适应全天候参与执勤训练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六、福利待遇

  两个月试用期(跟班见习),转正后工资3300至4500元,包五险,包食宿。工作时间:除每月享受8天休假和年假外其余时间在执勤状态

  七、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0年06月22日-2020年07月22日

  (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820825959吴先生 (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地址:吴川市解放中路134号消防救援大队

  (三)报名方式

  报名请带齐以下资料:

  1、《政府专职消防员报名登记表》、正面免冠蓝底1寸彩照2张。

  2、身份证(验原件,收复印件);

  3、学历证书(验原件,收复印件);

  4、复员、退伍军人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验原件,收复印件)

  以上资料面试时原件审核后退还,复印件留存。

  (四)经初步资格审查通过后,我单位将电话通知应聘者具体时间、地点进行面试、考核。

  八、注意事项

  (一)须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报名。

  (二)面试、体能测试、政治审查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有关通知将会以群发信息及电话的方式进行通知,请报名者务必保持手机畅通;由于通讯不畅导致未能及时接收各环节招聘信息的,责任自负。)

  (三)对应聘者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发现有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已签订劳动合同的予以解除。

  (上述条文由吴川市消防救援大队负责解释)


  附件:吴川市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报名表.docx



吴川市消防救援大队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