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吴川 > 吴川旅游

鼎龙湾旅游区游人如织

时间:2021-05-08 17:29:14 来源:本网
【 打印 】

1、鼎龙湾旅游区游人如织.jpg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今年“五一”假期,气温舒适宜人,文化旅游市场进一步复苏回暖,其中,滨海旅游成为“超火”目的地,鼎龙湾等景区更加成为滨海旅游中的热门。

2、鼎龙湾成为热门景区.jpg

  据悉,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五一期间接待游客人数超过28万人次,成为广东接待游客人数最多的景区之一,景区酒店公寓入住率高达99.8%。

  据了解,五一假期自驾游、亲子游、家庭自助游等成为主力。据鼎龙湾相关负责人透露,景区五一期间推出鼎龙湾水世界、主题密室逃脱、卡丁车王国三大项目,同时,海狮表演馆、海田温泉等热门项目持续开放,满足了全龄层一站式滨海文旅体验,景区游客也多以亲子游、家庭自助游为主。据鼎龙湾数据,自驾游中省内游客占比约78.9%,省外游客则以距离较近的广西游客最多。(鼎龙文旅)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