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吴川 > 吴川旅游

“五一”小长假将近,鼎龙湾水世界浪漫开园

时间:2021-04-25 16:38:10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目前,各项旅游预数据已彰显五一旅游的爆发趋势。已经入夏季状态的粤西地区,更是滨海旅游的热门目的地。据鼎龙湾负责人介绍,今年景区内的滨海玩法将全线升级,除了鼎龙湾水世界的新装开园外,更有鼎龙湾欢乐海狮剧场、鼎龙湾海田温泉等多项文旅项目,打造出既能满足孩子们的旅行需求,也能让大人们玩得开心的全方位景点,全方位提升深度滨海旅游体验。

  据介绍,鼎龙湾欢乐海狮剧场位于德萨斯水世界内。缤纷多彩的童话乐园式建筑,充分满足游客拍照打卡的需求。馆内环境宽敞舒适,可容纳1000人同时观看。剧场内的“表演明星”由三位呆萌可爱的海狮组成,演出包括一狮两球、倒立行走、海狮翻滚、海狮排球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鼎龙集团负责人表示,鼎龙湾2019年景区接待游客超300万人次;2020年尽管受疫情影响,景区全年接待游客人数也达到249.48万人次;2021年春节期间接待游客超20万人次。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景区公寓和酒店的入住预订量正在持续增加,接待游客数量有望持续攀升。(鼎龙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