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吴川 > 吴川旅游

鼎龙湾开展“世界海洋日”洁净海滩活动

时间:2020-06-09 15:57:46 来源:市新闻中心
【 打印 】

组织200名党员代表、员工及业主代表组成志愿者团队开展环保净滩活动,用行动呼吁海洋保育。.jpg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今年6月8日是第十二个“世界海洋日”和第十三个“全国海洋宣传日”, 当日,鼎龙集团在鼎龙湾开展了“海”好有你——鼎龙海洋公益行活动,组织200名党员代表、员工及业主代表组成志愿者团队开展环保净滩活动,用行动呼吁海洋保育。

  鼎龙集团以“海洋生活创想家”为企业定位,以践行守护蔚蓝海洋为使命,近年来积极开展海洋保育公益活动,联合社会各界通过系列的海洋保育主题活动,呼吁社会大众身体力行,呵护蔚蓝,并持续开展海洋公益行动,组织员工和志愿者清理海滩,践行保护“这片海湾”的使命,减少白色垃圾对海洋的影响。

  今年“世界海洋日”的主题是“为可持续海洋创新”。当日鼎龙集团开展的“世界海洋日”净滩活动旨在呼吁人们珍视赖以生存的自然资源,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与自然和谐共生,也是鼎龙湾创建广东省绿色社区、湛江市绿色社区环保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鼎龙文旅)


  编辑:曾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