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吴川 > 吴川旅游

联合十省市推粤西文旅新标杆 吴川鼎龙湾亮相旅博会

时间:2019-09-02 15:10:00 来源:金羊网
【 打印 】

4005066b-59b3-4721-9cdd-24f863500a0b3786c083-3da7-4016-a513-f0a72fa5fbf6.jpg


金羊网讯  记者刘星彤报道:作为广东省内文旅融合的景区代表,正于琶洲展馆举办的2019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期间,湛江吴川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作为粤西的景区代表惊艳亮相,以一支来自乌干达、古巴等地区的特色演艺团队为市民献上极具异域风情的滨海特色表演。

  借旅博会开幕之机,来自北京、四川、湖北、云南、广西、湖南、江西、福建、河南、贵州等十个省市的旅行社代表同时在吴川与鼎龙湾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未来将共同发挥全渠道资源优势,打造全新的国际级配套滨海旅游及冬休胜地模式。据透露,福朋喜来登酒店计划于今年内在景区开业,2020年将有艾美等酒店品牌陆续进驻,以完善高品质一站式滨海度假业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