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吴川 > 吴川美食

广东省烤鱼预制菜全产业链标准化试点启动会在湛江国联水产召开

时间:2023-07-15 09:17:29 来源: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打印 】

  7月13日,作为粤西地区唯一上榜的首届广东省10家预制菜全产业链标准化试点之一的广东省烤鱼预制菜全产业链标准化试点创建启动会在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湛江市副市长何嘉旻、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挺、湛江国联水产公司主要领导以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8L8A5199_副本.jpg


  会上,湛江国联水产代表宣读了《烤鱼预制菜全产业链标准化试点项目实施方案》,明确了试点领导小组和工作职责,以及详细的试点创建阶段性目标任务和保障措施,并表示国联水产将严格执行项目实施方案,确保标准化试点各项指标任务的完成。

  随后,湛江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指出:国联水产的“小霸龙烤鱼”上榜首届广东省10家预制菜全产业链标准化试点,意义重大。市场监管部门将采取“一企一策、专人对接”,加强试点建设的技术支撑和政策保障,大力推进试点各项既定目标的顺利完成。

  最后,何嘉旻副市长对国联水产烤鱼预制菜全产业链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强调要紧紧围绕国家、省、市各级有关工作部署要求,为烤鱼预制菜全产业链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进行把脉定向,各单位要高位统筹、竞标争先、加强联动、形成合力,高标准严要求将全产业链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示范带动湛江市水产预制菜产业专业化、标准化、品牌化提升,助推湛江市水产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