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吴川 > 历史文化 > 鉴江骄子

吴川诗人伍志有荣获诗词世界杯第四届中华诗词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8-05-29 15:40:55 来源:本站原创
【 打印 】

伍志有(右4)在颁奖台上与获奖诗人合影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中华诗词之乡——吴川近又传出喜讯,经中华诗词大赛组委会严格评定,吴川诗人伍志有的11首绝句从2750份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诗词世界杯第四届中华诗词大赛一等奖,获奖作品入编《诗词世界杯·中华诗词大赛精品典藏》。大赛颁奖典礼于2018年5月25日至29日在成都市大酒店隆重举行。伍志有出席了大会颁奖礼,并捧回了奖杯及奖状。


诗人伍志有

    伍志有是吴川市退休干部,暨大新闻大专毕业。退休后专门从事文学创作和诗书画研究,创作了《五味抒怀》共五辑:①巨变·家乡回忆录、②曙光·家庭回忆录、③成长·个人回忆录、④笔音·新闻稿件、⑤艺趣·诗书画作品。目前是中华诗词学会会员、广东诗词学会会员、海口南中国作家研究会理事及作家、广东收藏家协会会员、吴川诗社理事、吴川书法家、美术家协会会员。(龙志松)



    编辑:曾庆敏   录入: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