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吴川 > 历史文化 > 鉴江骄子

我市举办“广东好人——招柳明”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3-10-17 10:44:18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0月14日,我市举办2023年“广东好人——招柳明”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市文联、市作协、吴川一中相关领导和师生共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市文联、市作协、吴川一中主办。报告会上,2023年“广东好人”招柳明讲述了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和感悟。

  市政协常委、市文联主席邱彩霞指出,宣讲报告会是为了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大力推进我市公民道德建设,形成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希望与会人员在今后能够更加广泛地参与到道德建设中来,为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营造浓厚的氛围。

  据了解,招柳明现任市委组织部干部档案室副主任,她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勇挑家庭和社会重担,多年来悉心照顾患病父亲,孝老爱亲,乐于助人,先后被评为2023年第十二届“湛江好人”和2023年第二季度“广东好人”。(刘鹍  陈曦)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