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吴川 > 历史文化 > 鉴江骄子

康上华获得“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时间:2021-09-26 11:07:02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经层层推荐,严格把关,吴川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康上华荣获“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殊荣。近日,国务院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康上华同志榜上有名。9月23日,湛江市人民政府残工委副主任、湛江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李济东专程为康上华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d38c90ac75dc88e70b9975088de11b2(1).jpg

  康上华,男,肢体三级残疾人,在残联系统工作已有14年多。十几年来,康上华奋力耕耘在吴川市残疾人事业的田野上,朝干夕惕,为推动吴川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出谋划策、呕心沥血、倾尽全力,为我市残疾人事业作出积极贡献,成效显著。

  康上华同志热爱残疾人事业,切实为残疾人办实事、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由于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取得突出的成绩,收获硕果累累。康上华同志得到了上级残联、市委、市政府、社会各界和广大残疾人及其家属的充分肯定和普遍赞誉。(王烨)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