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宣传】我市开展《民法典》暨《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25 09:06:50 来源:本网
【 打印 】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更多人接触并了解民法典和社会信用知识,增进广大群众法治意识和诚信意识,5月22日上午,吴川市志愿服务总队、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团市委、市妇联在吴川市法治文化主题小公园联合开展《民法典》暨《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通过律师接受群众法律咨询、悬挂宣传条幅、发放《民法典》和《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手册等方式,广泛宣传了民法典中的诚信原则、社会信用体系等内容。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小册100余份。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加深了群众对民法典和信用体系的认识,树牢群众法治意识和诚信意识,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环境,让群众意识到民法典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与每个人生活息息相关,使诚实守信成为推动吴川经济和谐稳定发展的重要源泉。

(普法志愿者现场发放民法典普法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