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湛江市吴川市浅水镇

践行高质量发展—浅水镇委书记叶剑平
带队赴广州市召开高质量发展
暨招商引资座谈会

时间:2023-06-05 11:22:44 来源:浅水镇人民政府
【 打印 】

5月27日下午,浅水镇人民政府在广州市召开浅水镇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引资座谈会,与外出的浅水籍乡贤和各界优秀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共话桑梓、共赢未来。浅水镇委书记叶剑平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浅水镇宣传片和浅水招商引资PPT,浅水镇委书记叶剑平介绍了浅水镇的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基本情况及未来工作思路并作招商引资推介,从地理优势、“三新”规划、资源配置、政策支持等方面向乡贤、企业家们系统阐述了来浅水投资置业的优势。

乡贤企业家们在会上畅所欲言,为浅水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家乡浅水的发展日新月异,交通基础设施更完善,营商环境更优了,生态环境更好了,内外形象显著提升,对浅水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接下来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大力宣传、推介浅水,讲好浅水故事,动员更多乡贤回浅水投资兴业,携手共建美好新浅水。

 

浅水镇委副书记、镇长郭卓明同志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浅水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汇聚乡贤智慧,凝聚资本力量,大力发展浅水“周末经济”和“林下经济”,拓宽高质量发展路子。同时,在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下,浅水镇人民政府与广州启生食品供应链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

吴川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国亮同志介绍了吴川市招商引资政策、工业经济基础、产业发展方向、区位交通优势、资源要素保障、企业营商环境等各方面优势,动员浅水籍乡贤积极投身建设美丽家乡,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浅水籍杰出乡贤代表湛江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罗东玲向各位乡贤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与乡贤的合作充满期望:一是期望乡贤多关注浅水镇的发展,持续为家乡发展出力献策。二是期望乡贤多宣传浅水镇的优势,传播好“浅水声音”,讲解好“浅水故事”,多多宣传浅水的发展变化、发展优势、发展战略,为家乡振兴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三是期望乡贤多参与浅水的建设,积极在引资、引智、引技方面穿针引线、铺路搭桥,为家乡带来更多成长性好、带动性强的项目。

会议最后,浅水镇委书记叶剑平希望广大乡贤、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实现家乡和企业双赢发展,同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常来常往,政府与乡贤间要加强沟通交流,乡贤能常关心、支持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多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多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二是同心同向,政府与乡贤要一心为家乡谋福利促发展,共同朝着建设美丽家乡的方向而奋斗。三是未来可期,期望广大外出乡贤和企业家抓住浅水大招商大投资的机遇,争当浅水高质量发展的推动人、建言者和代言人,为浅水未来经济发展增添更强劲的动力,期待镇委、政府与乡贤企业家们一起共建浅水幸福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