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湛江市吴川市发展和改革局

市发展改革局联合市政府督查室到赤坎区政府开展新建加油站土地出让专项督查

时间:2023-06-05 09:16:15 来源:本网
【 打印 】

  为加快推进2023年新建加油站土地出让工作,按照市政府领导的指示要求,5月30日上午,市政府督查室会同市发展改革局及市自然资源局、市土储中心组成联合督查组到赤坎区政府就赤坎区金田路边区食品公司地块新建加油站用地出让开展专项督查。

图片

  督查会上,赤坎区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赤坎区金田路边区食品公司地块当前进展情况、工作推进中遇到的疑点堵点问题以及需要市直相关单位协调解决的问题。联合督查组对赤坎区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会同赤坎区政府对推进该地块土地出让各环节工作进行深入梳理研究,进一步理顺工作关系,重新明确任务完成时限。督查组提出,赤坎区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要互相配合、协助合作,合力推动工作开展,确保任务顺利完成。

  赤坎区政府副区长黄志坚出席会议并代表赤坎区政府对联合督查组的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表示赤坎区将认真落实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新建加油站土地出让的部署安排以及本次专项督查的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限时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