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湛江市吴川市财政局

吴川市财政局到山基华社区
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座谈活动

时间:2023-06-05 10:57:17 来源:本网
【 打印 】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5月23日,吴川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观胜带领有关人员到乡村振兴联系点——大山江街道山基华社区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座谈活动。吴川市政数局局长杨春梅、山基华社区干部等参加活动。

001.jpg

图为: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曾观胜详细听取了山基华社区乡村振兴工作基本情况,并与杨春梅、山基华社区干部一起,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方面,就下一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思路、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交流探讨。曾观胜表示,吴川市财政局将坚持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切实履行帮扶责任,坚持为民办实事,为山基华社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曾观胜带领有关人员,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深入山基华社区走访调研。

002.jpg

图为:曾观胜与山基华社区干部交流探讨乡村振兴工作。003.jpg

图为:山基华社区干部积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