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水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专题培训

时间:2023-06-21 11:25:46 来源:本网
【 打印 】

   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专题培训,集中观看了课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通过学习课程了解到“百千万工程”提出的背景、江浙地区的先进经验、实施逻辑及工作要点,并由此展开专题研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主题,由各股室股长轮流发言。其中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和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同时聚焦湛江高质量发展,各股长结合工作实际,从绿色水经济、安全维稳、安全生产、水资源优化配置等为切入点共同探讨吴川发展,就如何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加大业务知识培训,加强工程建设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会上吴上保同志强调,全体同志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立足水利建设,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斗志,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水利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服务吴川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