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湛江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巡回
宣讲活动(科教兴国专题)
走进吴川市教育系统

时间:2023-03-21 12:39:24 来源:本网
【 打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7日,湛江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巡回宣讲活动(科教兴国专题吴川市教育系统专场)在吴川市教育局三楼大会议室举行。活动邀请了湛江市委理论宣讲员王列盈教授进行专题宣讲。吴川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中心、所)负责人,各中学、中心小学校长,市实践教育基地主任,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市直属幼儿园园长参加了宣讲活动。

图片1.png


  宣讲活动上,王列盈教授以《奋进新征程 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概况、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湛江市教育系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等4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并指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宣讲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贴合实际,对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聆听的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增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为推动吴川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