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湛江市百姓宣讲团到我市巡回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3-13 13:17:56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3月10日,由湛江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讲师团主办的湛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高质量发展”主题宣讲活动分别走进我市民营羽绒企业和振文镇下林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天,湛江市百姓宣讲团成员通过普通话+方言的方式,生动讲述了《红树林“点绿成金”!湛江探寻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奋勇争先推动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故事,并以敲快板、唱粤曲等“理论+文艺”形式对《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等主题内容进行宣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群众爱听、易懂的口语,用方言讲理论、以乡音传党音。

微信图片_20230313131729.jpg

      宣讲活动节目丰富,形式多样,贴近生活,让群众坐得下、听得进、弄得懂,在娱乐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创新理论传递到千家万户,助推湛江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131317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