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老干部协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8 15:25:27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0月28日,市老干部协会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该协会领导班子成员20多人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市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市老干部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景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解读。李景福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提供了坚强保证。

  学习会要求:全市老干组织和广大老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化为老干部工作合力,积极发挥全市老干部优势,凝聚更多正能量,努力为吴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黎劲风)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