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电商进农村

我市召开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0-22 11:45:44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0月21日,我市召开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市镇村三级电商培训会。

图片

  会议指出,我市发展电商基础条件成熟,光纤已覆盖全市各镇村。以邮政、顺丰、中通、申通、韵达等快递物流企业为代表的物流网基本覆盖全市。有高铁、机场的便利条件,并开通了粤西首个无水港。近年来,借助电子商务手段,我市三大产业都取得了一定的发展,打响“中国月饼之乡”、“中国塑料鞋之都”、“中国羽绒之乡”三大名片,推动我市特色产业走出去。

图片

  副市长豆萍英指出,要通过互联网高效传播的优势,让我市本土优质的工农产品走向全国。以网络作为媒介,打响本土品牌,促进传统产业升级,使本土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各级各部门要以创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为契机,推动我市社会经济迈上新的台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通力合作,站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长足健康发展、让百姓共享发展成果的高度来领会做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重要意义,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重大贡献。

图片

  会议对电子商务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陈莹 陈曦)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