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王村港镇人大代表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7-02 15:52:00 来源:本站原创
【 打印 】


王村港镇人大代表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日前,王村港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对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查阅有关资料

    市、镇人大代表一行来到镇扫黑办了解扫黑除恶案件移交审查情况,查看专项斗争台账资料,镇扫黑办工作人员汇报和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情况。据悉,2019年以来,该镇紧紧围绕“深挖根治”的目标要求,深化部署、强化举措、加大宣传力度,投入宣传经费近40万元,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打击重点进行了强而有力的宣传。半年来,该镇共获上级交办线索8条、协办线索4条、自行排查线索1条,其中5条交办线索已办结4条,4条协办线索已全部函复主办单位,1条自排线索已办结。
    市、镇人大代表们对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镇扫黑办在重点案件、重点问题、重点领域上要依法打击处理,深挖彻查,对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一律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同时,人大代表针对该镇扫黑除恶线索排查的方向性、宣传方式提出了意见建议,为该镇有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积极献言献策。(陈 悦)


    编辑:曾庆敏   录入: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