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大山江街道举办“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文艺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27 10:04:20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日前,“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文艺宣传活动在大山江街道那孔村文化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勇,大山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小莲以及当地干部群众一起观看了表演。
    晚会上,李小莲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大山江街道立案涉黑涉恶案件12宗,破案7宗,拘留21人,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群众的安全感得到了提升,社会治安持续向好。希望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涉黑涉恶线索,让黑恶势力得到根本遏制,大力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社会氛围。

    歌舞《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诗歌朗诵《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表达了市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动力。还有快板、演唱、器乐合奏等节目轮番上演,紧扣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现实意义。晚会还穿插有奖问答环节,志愿者向群众派发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宣传扫黑除恶政策,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林琳 吴毅超)



    编辑:曾庆敏   录入: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