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我市举办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宣传晚会

时间:2019-04-28 19:28:40 来源:市新闻中心
【 打印 】


舞蹈表演《幸福花开》拉开晚会帷幕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注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4月24日晚,由市扫黑除恶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和市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以“全民参与扫黑除恶,共建平安和谐吴川”为主题的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文艺宣传晚会在大塘公园文化小广场拉开帷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双创办主任招励等领导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兴致勃勃观看了当晚的文艺演出。晚会还吸引了近千名群众前来观看。


诗歌朗诵《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突出晚会主题


舞蹈表演《舞动的青春》动感十足,活力四射


市领导陈勇、招励等兴致勃勃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舞蹈《幸福之花》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演员们伴着优美的旋律翩翩起舞,舞姿或轻盈、或明快,动感活力十足。优美曼妙的舞姿昭示着广大人民群众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带领下,过上了幸福、和谐的生活。晚会节目丰富多样,异彩纷呈,除安排有舞蹈、歌曲、诗歌朗诵、乐器演奏等节目表演外,还穿插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容有奖问答,现场派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小册子等,大大增强了市民参与活动的热情。由市人民医院选送的诗歌朗诵节目:《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表演者抑扬顿挫的朗诵,感情真挚、铿锵有力,引起了台下观众强烈的共鸣,也诠释了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和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决心和信心。
    晚会在一众演员表演的歌舞《平安吴川美丽家园》中徐徐降下了帷幕。(招荣辉)

    编辑:凌志辉   录入:曾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