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我市举办“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文艺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26 11:06:39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日前,市扫黑除恶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在大塘公园举办 “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文艺宣传活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招励等观看了演出。

    舞蹈《幸福花开》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激情昂扬;舞蹈《舞动青春》动感十足;诗歌朗诵《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表达了市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动力;还有曲艺《精忠报国》、歌舞《拥军秧歌》、器乐合奏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晚会还设有现场问答环节,向观众派发宣传资料,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和内容,积极倡导全民参与扫黑除恶、共建平安和谐吴川。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推动平安建设的深入开展,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扫黑除恶办将组织举办23场专题文艺宣传活动,深入各镇街进行巡演,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陈符兵 吕佳龙



    编辑:刘世杰  录入:曾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