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湛江市扫黑除恶送戏下乡专场文艺晚会在我市举行

时间:2019-03-26 10:47:37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日前,湛江市扫黑除恶送戏下乡专场文艺晚会在市博物馆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招励,市政协副主席李嘉敏和市民一起观看了演出。

    这场晚会由湛江市扫黑除恶办、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湛江市歌舞团以及我市扫黑除恶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

    演出前,陈勇作了讲话。他指出,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打出了声威,打出了实效,促进了平安建设,全市呈现出三升二降的良好态势:群众安全感、对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扫黑除恶群众参与度明显上升;全市涉黑涉恶类警情和涉三类突出问题发生率明显下降。陈勇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集中力量开展重点案件、重点问题、重点地区的攻坚行动,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舞蹈《盛世欢歌》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快板舞《扫黑除恶报平安》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朗朗上口,观众连连叫好。文艺表演还穿插了知识问答环节,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当晚的文艺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舞蹈、小组唱、独唱、二重唱、萨克斯独奏、小品等,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现场观众演绎了新时代扫黑除恶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湛江市扫黑除恶送戏下乡专场文艺晚会将在各县(市、区)巡回上演,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营造人人知晓、共同参与、自发支持的良好氛围。(刘鹍 吕佳龙



    编辑:刘世杰  录入:曾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