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我市到吴阳桥头村开展义诊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01 10:37:32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日前,市人民医院和团市委到吴阳镇桥头村委会,开展义诊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为群众送医送药。

    吴阳镇桥头村委会下辖7条自然村、约7000多人,是市人民医院的精准扶贫挂钩点。为方便当地群众看病,保障村民健康,市人民医院联合团市委在桥头村开展健康直通车大型义诊活动。

    市人民医院从神经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儿科、普外科、骨科等十几个主要科室,抽调了50多名骨干医生和医护人员参加义诊,为群众送医送药,免费检查血糖、血压、尿酸、心电图等。

    当天,市人民医院和团市委还在桥头小学开展扫黑除恶、禁毒、预防艾滋病、关爱青少年等宣传咨询活动和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受到群众和青少年学生的欢迎。

    据统计,当天义诊群众达300人次,送出药品一批。参与宣传咨询活动约500人次。市人民医院院长王琪、团市委副书记王俊参加了当天的活动。(梁金 杨晓文



    编辑:刘世杰  录入: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