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曹栋调研公安工作

时间:2018-09-06 09:23:17 来源:本站原创
【 打印 】

曹栋到市公安局调研工作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9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曹栋到市公安局调研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雄以及市财政、国土等部门领导陪同。


召开工作会议

    曹栋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侦控中心、扫黑办等科室察看,了解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听取有关人员情况汇报。


曹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近年公安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陈勇作讲话

何雄汇报工作


    据悉,2018年以来,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和湛江市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湛江市政法工作及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粤警行动”、“智慧新警务建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等重点工作,全力抓好新时代各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紧紧围绕扫黑除恶,在遏制黑恶犯罪上实现新突破;紧紧围绕第一责任,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实现新突破;紧紧围绕公安主业,在打防违法犯罪上实现新突破;紧紧绕中心工作,在服务管理发展上实现新突破;紧紧围绕从严治警,在公安队伍建设上和党建上实现新突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五个魅力”新吴川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面对新形势出现一些新情况和新变化,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涌现,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因素明显增多,公安将强化主业建设、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人员素质,在打防管控一体化、科技强警实战化、队伍建设正规化上实现新提升。


市公安局侦控中心实时监控各路段情况


    陈勇提出,市公安局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勇于担当,重抓落实,努力把公安工作做好抓好。
    曹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公安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平安是小康之基、百姓之盼、公安之责,公安部门要在今后工作中,特别是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要打准打实打出成效,重点整治省挂牌的“三类突出问题”,务必在摘牌工作中取得实质性突破。(曾庆敏)



    编辑:曾庆敏   录入: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