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调研市重点工业企业及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1-05 10:16:1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深入覃巴镇,调研我市重点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和开展暖企服务工作,副市长谭斐陪同调研。

  当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一行首先来到广东国美水产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情况。该公司是一家集罗非鱼培育种苗、养殖、水产品生产加工、生物工程制品及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大型外向型全产业型企业。公司营销网络遍及北美多个国家,是我国最优秀罗非鱼生产商和出口商之一。随后刘伟一行来到广东宝能石化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浩特电器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经营发展和安全措施落实、隐患排查、风险管控等工作。

图片

  刘伟强调,要增强风险意识,着力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工作,保障生产安全;要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化安全生产管理,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要事、大事;消防、应急部门要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力度和执法力度,强化应急保障要素,筑牢安全生产屏障;要加强部门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加大重点产业产品宣发力度,深挖消费市场;各有关部门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做好市委、市政府惠企政策的传递者,为企业纾困解难;企业要抓好产业发展,扩大生产规模,深化全产业链布局,倒排时间节点做好要素保障工作。(谭荣宇 陈柱柱)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