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市水务局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筑牢扫黑除恶法治后盾

时间:2022-12-12 11:08:39 来源:本网
【 打印 】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开展,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度,切实增强群众的反有组织意识和能力,12月9日,湛江市水务局联合吴川市水务局在吴川市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1.jpg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同时制作宣传车巡游宣传,在吴川辖区内重点河道的村庄进行巡游宣传,向群众宣传《反有组织法犯罪法》相关法律知识及水利行业在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重点打击行为,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提升法律意识、树立法治观念,呼吁群众依法举报有组织犯罪,增强群众运用法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

2.jpg3.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各类宣传材料2000余份,宣传车1辆,悬挂条幅10余副,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户外宣传受众人数达20万人,进一步增强群众学法懂法用法的意识,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