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我市举行“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时间:2022-12-09 11:04:2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2月8日,市司法局、市普法办联合保密、政法、法院、妇联、统计等部门,在市区大塘公园举行“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柯造,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亚尧,市司法局局长李小莲,市统计局局长宁李强等出席活动。

图片

  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现场通过发放《宪法》《三个规定》等法治宣传资料、利用宣传车辆广播、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解答群众疑惑、接受法律咨询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工作人员还向沿街商户发放宣传资料。

图片

  据了解,当天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多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约180人次。通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营造了“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市民的宪法意识和法治意识。(林春燕 吕佳龙)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