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市政协主席视察团视察我市医院迁建项目

时间:2022-09-23 17:34:1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9月20日,市政协主席张文胜等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视察我市医院迁建项目。

  当天上午,在市政协主席张文胜的带领下,市政协主席视察团先后深入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为推进我市医院升级改造工作,解决群众看病难等问题,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医疗服务,实现“大病不出县、小病不出镇”的目标,我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同步实施迁建。

图片

  其中,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按照“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标准建设,规划用地160亩,总建筑面积208900平方米,设置床位1500张,总投资11.87亿元。市中医院迁建项目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配置床位450张,总投资3亿元。市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3万平方米,设置床位800张,总投资8.296亿元。 

图片

  张文胜希望迁建单位、建设单位在确保项目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强化责任担当,调动各方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解决存在问题,加快建设进度,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杨晓文  陈宇翔)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