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市委书记庞晓冬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11 15:37:3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4月9日,市委书记庞晓冬深入覃巴、浅水两镇,调研指导道路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张培、何雄、伍华武陪同调研。

图片

  当天下午,市委书记庞晓冬一行在市交通、卫健、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首先来到G228国道覃巴路段,了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情况。

图片

  今年以来,我市持续推进以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为重点的专项整治行动。主要整治超载超限车辆,并对全市境内的G228国道共39.4公里、108个中间隔离带开口分批次封闭,有效确保了春节、清明期间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平稳。

图片

  庞晓冬充分肯定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交通和交警部门继续抓好重点路段的交通安全整治,加强路面管理,消除隐患,确保交通安全。

图片

  随后,庞晓冬来到G228国道疫情防控覃巴关卡口和G15沈海高速浅水出入口,检查指导防疫工作,看望了现场的防控专班人员和志愿者。庞晓冬强调,目前多地疫情频发,形势严峻,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重点抓好“外防输入”。对进入或过境我市的外省车辆和人员,要认真落实做好信息登记、查验行程卡和核酸检测等,同时落实好相关物资、设备、人员等配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杨晓文  吕佳龙)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