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湛江市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视频推进会

时间:2022-02-12 01:27:5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2月10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湛江市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视频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全勇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吴川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紧盯重点领域,聚焦危险化学品生产、交通运输等重点环节,以零容忍态度全面加强监管;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确保各项治理措施落实到位。  

图片

  全省和湛江市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贯彻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全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强化“三管三必须”原则,强化责任担当,齐抓共管,多措并举,确保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吴东梅 李德岳)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