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我市召开市委政法工作暨全市矛盾化解攻坚年部署会议

时间:2022-02-21 11:30:0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2月18日,我市召开市委政法工作暨全市矛盾化解攻坚年部署会议。市委书记庞晓冬,市委副书记、市长冯德联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市委书记庞晓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形势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湛江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责任担当;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推动吴川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吴川、法治吴川;要紧盯目标,攻坚克难,立足源头,预防化解矛盾纠纷,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坚决打好打赢矛盾化解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的成效,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冯德联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风险意识,坚决担负起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要把矛盾化解攻坚年工作与“春风利剑”专项行动、常态化扫黑除恶、营商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结合起来,强化源头治理,全方位排查“清零”各类风险隐患,努力开创新时代吴川政法工作新局面。

图片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谋总结2021年全市政法工作,并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与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签订了2022年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责任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雄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委、湛江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吴东梅 李康养)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