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我市召开电动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督办会

时间:2021-11-29 10:20:2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近日,我市召开电动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督办会暨今冬明春火灾防范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全勇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我市电动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范工作。

图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全勇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生命安全高于一切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压实责任,全力做好电动车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防范电动车火灾引发重大伤亡事故发生;要多措并举,强化督导,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电动车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创新宣传模式,加强电动车消防安全知识和自救技能宣传教育,提高全民火灾预防和自救能力;要牢牢绷紧电动车消防安全这根弦,推动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上新台阶,为我市全力打造湛茂阳沿海经济带重要滨海城市、加快建设“五个魅力”新吴川提供有力的消防安全保障。

图片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电动车火灾事故警示教育片。

图片

  当天,全勇还察看了海滨街道电动车安全充电示范点,对充电点的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吕佳龙 陈柱柱)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