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湛江市人大调研组到我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有关污染治理情况

时间:2020-12-02 15:11:1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2月1日,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邓振新率领调研组到我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有关污染治理情况。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恩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济强陪同调研。

  当天,邓振新一行分别来到吴阳镇海山村委会和白沙村委会,实地考察近岸海域养殖场尾水终端治理建设及镇级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要求项目建设要始终把生产安全放在首位,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有力有序推进建设进度。

  随后, 邓振新一行来到大山江街道山江纸厂察看环保整改情况,要求企业要加强污染排放监管,保护生态环境,确保各项环保指标达标合法。

  邓振新还到滨江污水处理厂察看我市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邓振新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了解项目推进节点、环保要求落实情况,并就安全生产、生态理念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林春燕 陈华)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