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我市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推进工作

时间:2020-08-17 09:38:07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打印 】

1.jpg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日前,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推进会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雄,市法院院长郑江华,市检察院检察长梁广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省和湛江市有关会议精神及湛江市委书记郑人豪的批示精神。总结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工作,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陈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拧紧“开关”,进一步筑牢根基;在重点环节上找准“靶心”,进一步打通堵点;在工作措施上找准方向,进一步压实责任。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的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考核,着眼长效常治,持续保持强大攻势,纵深推进“六清”行动,确保以优异成绩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检察院、市法院、市公安局分别作工作发言。(陈 曦  杨晓文)


  编辑:曾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