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市公安部门多措并举为考生保驾护航

时间:2020-07-08 10:48:44 来源:本站
【 打印 】

11.jpg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7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市公安部门多措并举,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上午8点,考生们陆陆续续进入考点。为做好高考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出动警力263人,警车32辆。在各考点门前路口进行交通疏导,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记者在吴川一中、吴川二中考点看到,警员坚守执勤岗位,对来往行人和车辆进行严格检查,确保考场安全以及道路通畅。

  据了解,今年高考期间,市公安局分别在吴川一中、吴川二中、吴川三中及吴川四中4个考点设立了高考服务站,免费为考生提供口罩、文具、水、雨具等物品,为考生提供便利。

  海滨边防派出所副教导员杨俊表示,今年主要突出维稳、服务以及防疫这三个方面,根据当前的形势,我们就准备了相关防暴盾牌还有防暴叉,像我们设置这个岗亭就是准备了相应服务的小物品,例如雨伞、铅笔、橡皮之类的服务考生的东西,我们还在这里设置了一个大型的宣传牌,另外在防疫方面我们还为考生准备了一些口罩。

  公安部门提醒广大市民,驾车经过考点周边时要减速慢行,严禁鸣笛,按交警指挥和交通标志行驶,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吕佳龙 林春燕)


  编辑:曾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