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市委宣传部开展文化市场复工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03-03 09:50:37 来源:市新闻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   日前,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联合市文广旅体局文化执法队对全市开始营业的书店、印刷厂开展复工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严格按照《关于印发湛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重点场所预防控制指引的通知》(湛防疫指办[2020]19号)的要求,详细了解经营单位疫情防控情况,检查安全记录及防控措施落实,从有无配备体温枪、对进出人员测体温、经营场所安全消毒等问题,到是否有出现人员扎堆、未戴口罩等情况都一一进行了检查。同时对从业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宣传,对管理不到位的经营单位提出整改意见,确保企业有序复工、安全经营。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梁铮表示,下一阶段,我市“扫黄打非”办将联合相关执法部门继续加大对全市书店、印刷企业的监管检查力度,开展整改“回头看”,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市文化市场规范有序。(市防控办宣传组)


  编辑:曾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