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我市召开 “南粤春暖”健康直通车活动工作会议

时间:2020-02-29 17:03:09 来源:市新闻中心
【 打印 】

新闻中心消息 日前,我市召开“南粤春暖”健康直通车活动工作会议,要求认真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坚决杜绝异地务工人员返吴而带来疫情传播的风险。副市长庞观保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加强疫情防控和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引导异地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支持各类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经济社会稳定运行,我市将开展“南粤春暖”健康直通车活动。活动主要分为包车接送和专人接站两大部分。一是根据企业上报有意搭乘包车返岗人员名单及人数,我市合理安排车辆到外地接回返岗的员工。二是安排专人随车接站,做到点对点的“一站式”服务。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意义,认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做好劳务输送工作的重要性,将开展“南粤春暖”健康直通车活动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强化责任到位,强化协调联动,强化舆论引导,确保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复工复产。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实时掌握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情况,根据实际科学调整防控措施,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及湛江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切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防控办宣传组)

  编辑: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