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市科工贸局积极扶持引导企业转产口罩防护服

时间:2020-02-29 16:57:39 来源:市新闻中心
【 打印 】

新闻中心消息  针对我市缺乏医用防护物资生产企业的现状,最近,市科工贸局积极推进市内关联企业进行口罩、防护服等探索性生产,为企业增加生产业务和收入,也为我市疫情防控所需物资保供作贡献。

  经引导动员,目前,我市穗兴带业公司已成功试产口罩辅助材料圆带子,供应我市口罩厂生产使用,拟再购进设备213台,投产后日产量可达500公斤;湛杨饼业公司2条口罩生产线已到位试产,拟再引进医用口罩生产线2条,投产后日产量可达20万只;粤兴劳保公司正在推进医用kn95防护口罩生产项目,拟投资1000万元,投产后日产量可达20万只;福海饼业、全兴鞋业分别正在对接医用口罩生产项目,拟投资1800万和306万元,投产后日产量共计可达164万只;百如森羽绒、鸿基羽绒分别正在对接防护服生产项目,拟投资360万和203万元,投产后日产量共计可达11000件。以上项目市科工贸局均已为企业进行技改备案,企业最高可获得技改投入的70%补贴。(市防控办宣传组)

  编辑: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