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根治欠薪

劳动保障监察文书送达公告

时间:2023-03-08 15:34:20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金海鸽天下食府(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440883MA530G731P):

  我局查处赖光豪、欧鸿明、曾庆宦、曾培钦、余冰艳、李汝鳌、陈青妹、李景娣、李梅坚、李春霞等10名工人投诉吴川市金海鸽天下食府拖欠工人工资一案,因你单位拒收我局邮寄的执法文书《履行行政决定催告书》(吴人社监行决催字〔2022〕第70号),且我局无法与你单位实际经营者杨志海取得联系,吴川市金海鸽天下食府实际经营者杨志海处于去向不明状态,现依照《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四十七条规定向你公告送达《履行行政决定催告书》(吴人社监行决催字〔2022〕第70-2号)。我局责令吴川市金海鸽天下食府(实际经营者:杨志海)足额支付赖光豪、欧鸿明、曾庆宦、曾培钦、余冰艳、李汝鳌、陈青妹、李景娣、李梅坚、李春霞等10名工人共计¥54719.8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之规定,现依法向你单位催告。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请你单位自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十日内自觉履行上述决定。逾期仍未履行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特此公告。

  我局地址:广东省吴川市海滨街道海滨二路  邮编:524500

  联系人:李华保、黎赞                    电话:0759-5586821

吴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