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根治欠薪

我市召开全市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推进会议

时间:2021-01-21 11:18:5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月19日,我市召开全市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推进会,对根治欠薪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压实责任,确保完成冬季攻坚任务的第二个清零任务。副市长庞观保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开展冬季攻坚行动是聚焦解决当前农民工欠薪重难点问题的有效手段。我市工程项目较多,工程建设领域的欠薪事件不时发生。尤其是春节临近,农民工工资欠薪问题迎来多发期、易发期,欠薪案件在春节前集中爆发已成常态,年年清年年欠的循环规律依然存在。

图片

  庞观保指出,要借冬季攻坚行动,聚焦解决一批重点欠薪问题,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把冬季攻坚行动打造成为真正的民心 工程、暖心工程。

  庞观保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各镇街要充分认识做好我市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性,要采取有力措施,出重拳,重治本,多管齐下,务求春节前做到“两清零”,全力以赴打赢根治欠薪攻坚战。

  会上,市人社局领导宣读《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和解读《关于进一步做好湛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整改工作的通知》。(林小燕 陈曦)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