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国防教育

我市举办国防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3-09-20 09:50:22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9月18日,市委宣传部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国防教育主题宣讲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

图片

  市委党校教务处主任温高翔主持开班仪式并作结业讲话。温高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是对国家安全发展形势的科学判断,是对强国强军伟大目标的战略谋划。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把握全民国防教育的正确方向,把国防教育作为提升全民素质、强化国防观念的战略性、基础性工作抓细抓实;要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强化广大干部群众国防观念和强军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凝聚强国强军的磅礴力量。

图片

  活动邀请了市委党校讲师吴凯授课,详细介绍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核心内容,深刻阐明了学习贯彻国防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学员们的国防意识,推动全民国防教育工作走深走实。(陈曦 冼睿婷)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