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诚信文化宣传

“弘扬诚信文化 建设信用吴川”
-诚信宣传走进企业

时间:2023-03-10 17:57:29 来源:本网
【 打印 】

  为加强企业信用文化建设,不断提升企业的信用意识和信用管理水平,营造良好诚信环境,提升城市文明水平。2023年3月10日上午,吴川市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吴川市羽绒行业协会在嘉裕电商城会议室联合举办2023年吴川市“诚信文化”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和发放企业信用宣传小册子方式,向企业员工讲解《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内容,积极引导员工诚信做人,倡导企业诚信经营,号召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要大力弘扬诚信文化理念,打造诚信企业。


图片2.png

 

  此次活动,深入企业,走进企业经营,提升了企业信用意识和全社会诚信意识,有助于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实现政企携手共建诚实守信的良好营商环境,助力加快“诚信吴川”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