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诚信文化宣传

2022年湛江市“诚信文化宣传”活动暨樟铺镇“诚信宣传座谈会”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2-10-24 16:09:24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2022年10月8日下午,2022年湛江市“诚信文化宣传”暨樟铺镇“诚信宣传座谈会”活动在湛江市吴川市樟铺镇镇政府4楼会议室举办。樟铺镇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樟铺镇镇区100多家营业商户及企业积极参加。

2图片2.png图片1.png

  活动中镇委书记向商户及企业参会人员宣传主讲了“诚信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他说:“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公民的第二个“身份证”,更是市场经济的基石。不断提升诚信意识是樟铺镇提升文明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反响热烈,真切感受到诚信对营商的重要性。同时,这次会议对拓宽信用知识、增强诚信意识、打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起到积极的宣传效果,对进一步营造全市诚信守信的营商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效果。


  编辑: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