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诚信文化宣传

“诚信万里行”——诚信宣传走进社区

时间:2022-10-21 17:19:57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2022年10月21日下午,湛江市吴川市审计局李永华副局长带领宣传小分队在廖山社区开展了“诚信万里行”走进社区宣传活动。

图片1.jpg  

  通过向廖山社区居民发放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手册、电信诈骗典型案例讲解、互联网虚拟知识辨认以及强调诚信知识重要性等多种形式宣传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果,对拓宽信用知识、增强诚信意识、打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起到积极的宣传效果。积极引导群众养成诚信守信的行为规范,在日常生活当中自觉抵制失信行为,提高网络电信诈骗警惕性,守住群众的“钱袋子”。

图片2.jpg

  此次活动,深入吴川市廖山社区,走进大众生活,大力宣传诚信文化,弘扬诚实做人、守信做事的传统美德,助力“诚信湛江”建设,提升城市文明水平,让诚实守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编辑: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