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诚信文化宣传

“诚信万里行”-诚信宣传走进企业

时间:2022-10-21 17:10:31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为加快推进信用建设,增强崇信倡信、守信立信观念,提升城市文明水平。10月21日上午,吴川市科工贸和信息化局梁春波副局长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诚信万里行”诚信文化宣传。

10月21日上午梁春波副局长带队到恒大砖厂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1).jpg


  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企业信用宣传小册子、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积极倡导企业诚信经营,宣传国家关于诚信方面的法律法规及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果,号召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要大力弘扬诚信文化理念,打造诚信企业。

10月21日诚信文化宣传活动悬挂横标(1).jpg

  此次活动,深入企业,走进企业经营,提升了企业信用意识和全社会诚信意识,有助于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实现政企携手共建诚实守信的良好营商环境,助力加快“诚信吴川”建设。

  编辑: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