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疫情防控

关于调整吴川市海滨街道、长岐镇和黄坡镇部分疫情防控风险区的通告

时间:2022-11-23 10:24:18 来源:吴川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 打印 】

  关于调整吴川市海滨街道、长岐镇和黄坡镇部分疫情防控风险区的通告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规定,经综合研判,决定调整海滨街道、长岐镇和黄坡镇部分疫情防控风险区:

  一、黄坡镇蓼罗村委会蓼罗村;

  二、黄坡镇平成村委会平定龙村;

  三、黄坡镇岭博村委会龙塘村;

  四、黄坡镇岭博村委会岭博村;

  五、长岐镇顿流村委会樟公岭村林某晓屋及其周边容某平、林某养、林某福、林某新屋;

  六、海滨街道塘尾社区沿江壹号5栋。

  上述区域由高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同时解除临时管控区长岐镇顿流村委会樟公岭村,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区域内人员离开低风险区应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以上措施自2022年11月23日0时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降级管理不等于放松管理、下调风险不代表没有风险。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配合落实扫场所码工作。

  特此通告。



  吴川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