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疫情防控

市委书记庞晓冬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22 09:11:4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1月20日,市委书记庞晓冬深入振文、黄坡、大山江等镇(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张培、许剑桢、伍华武陪同调研。

图片

  当天上午,市委书记庞晓冬一行首先来到省道373黄坡与振文交界处疫情防控交通卡点,督导交通卡点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到黄坡镇润福百货店和维也纳酒店隔离场所,了解黄坡镇社会面疫情防控隔离场所管理等工作。

图片

  市委书记庞晓冬强调,要加强交通卡点的后勤保障工作,不断优化规范交通卡口查验流程,提高查验、通行效率,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和交通秩序安全稳定工作;公共场所要严格执行人员进出场所扫码及体温的检测,严抓消防安全,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好隔离场所的设置标准及管理规范,全面加强隔离场所安全管控工作。

图片

  在市第四人民医院,市委书记庞晓冬仔细察看方舱医院建设进展情况。庞晓冬指出,要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加快方舱医院建设进度,保证按时按质完成方舱医院建设;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维,不断加强方舱医院软硬件及配套设施建设。(陈曦 陈柱柱)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