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疫情防控

兰石镇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8-11 09:10:32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兰石镇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干群合力,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取得了初步成效。

  8月9日下午,记者在兰石镇卫生院看到,该镇博崖、六庄等多个村委会的村干部,组织辖区群众到镇卫生院接种新冠疫苗。

图片

  兰石镇六庄村委会支部书记梁康召:我们村干部对村中那些年纪大的、行动不便的,或者下雨天时,就用自己的私家车接送群众过来卫生院这里打疫苗。

图片

  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众,有的是第一次接种,有的则是打第二针的了。大家认为,预防新冠病毒,接种疫苗很有必要。现场的医务人员、志愿者互相配合,有条不紊地为群众测量体温、常规检查、注射疫苗等。兰石镇委书记翟亚辉、镇长李华生到镇卫生院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并看望了打疫苗的群众。

图片

  兰石镇委书记翟亚辉:兰石镇对于新冠疫苗接种,把它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高度重视。通过镇、村几级干部互动,宣传发动,加大力度,目前,我镇的18岁以上的疫苗接种率达到64%。(杨晓文  李德岳)


  编辑:余春贵